訂做一個它 - 總圖客製課程

立即預約

  1. 上課地點:總圖3樓314教育訓練室(人數上限40人)或由約課人員安排校內地點後告知館員。
  2. 講習內容:依據您的需求設計課程內容,或是您可參考圖書館現有的課程搭配組合。
  3. 服務時間:以週一至週五9:00-12:00或13:00-17:00為原則,可依課程時間與需求另行約定,並可查看課程列表避開已排課時段。
  4. 預約方式:請於預定上課日前五個工作天完成線上預約,如需依課程內容客製化設計,請提早於預定上課日二週前完成預約。
    註:僅限本校教職員工生,不接受校外讀者申請及旁聽。

課程名稱
時間
課程簡介
人數
新鮮人圖書館導覽
30分鐘
引導參觀圖書館各樓層設備與服務,此服務由本館推廣服務組提供
5人以上
研究起步走:教您學會使用圖書館資源與服務
2小時
文獻太多不知從何著手尋找?成大生必備的入門課程!讓你一次搞懂圖書、期刊、電子書、電子期刊、博碩士論文…等圖書館各類資源查找、核心資料庫檢索技巧及圖書館重要服務
5人以上
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-Windows版
2小時
從安裝軟體到搭配Word寫作,讓您一次上手
5人以上
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-Mac版
2小時
從安裝軟體到搭配Word寫作,讓您一次上手
5人以上
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-家教班
視問題而定,一次2小時為上限
此課程設計給有Endnote使用經驗的讀者,準備好您的EndNote問題清單,無論是基本操作或是寫作功能, 讓館員助您破解EndNote 使用盲點
1~2人
Mendeley書目管理軟體
2小時
跨平台的線上書目管理軟體選擇,包含註冊帳號、Word寫作、群組功能
5人以上
特定資料庫講習
1~2小時,視資料庫而定
依需求邀請資料庫講師針對特定資料庫介紹,例如:IEEE Xplore/ DataStream/ Web of Science/ Scopus/ Turnitin......
5人以上

Back to Top